“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财务管理专业学子青年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吕凤 来源:财务管理 时间:2019-10-19 10:40 点击:1063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财务管理专业学子于2019年10月17日下午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主要学习青年学生的初心和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强、青年强是多方面的。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既要学习搞得好好的,又把身体搞得棒棒的,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将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不忘初心.png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对于时代赋予我们青年学生的使命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于今后的学习和发展也有积极地影响。

审稿:黄昌忠


上一篇:

下一篇:“反对校园欺凌”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