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简介

作者:黄昌忠 来源:财务管理 时间:2020-02-17 09:30 点击:1254次

【培养目标】

培养本专业知识和技能,面向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农业企业,扶贫企业,金融机构、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人员,能够独立从事会计核算、出纳、投融资管理、可行性分析、成本管理、税务管理、绩效管理、内部控制与财务分析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经济法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审计学基础、投融资管理、预算会计、税务管理及筹划小企业会计准则与实务、农村企业会计制度与实务、出纳实务、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企、会计电算化等。

就业方向

总账会计、出纳、预算员、成本会计、税务专员、存货会计、内审员、融资员、风控专员、银行会计、小微企业主办会计等。

【校企合作】

目前本专业在四川西充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四川分行、南充奇飞财税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益民商业股份公司、四川标准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建立了校外实(训)习基地,能满足本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的需要。

审稿:黄昌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