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年晚会

作者:吕凤 来源:财务管理 时间:2020-01-07 10:20 点击:1100次

寒冬辞旧岁,温暖迎新年,2020年元旦如约而至,经管系财务管理班2020年1月5日晚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班级晚会。为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财务管理班委策划此次班级活动。

本次元旦晚会以班级为单位,同学们利用晚自习之余早早准备好了晚会所用的食品及装饰用具,搬桌子、装饰教室,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展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此次出席晚会的有辅导员吕凤老师、系部主任聂书云主任以及财管班的任课老师和财管班全体同学,整个晚会气氛活跃,精彩纷呈。

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加加油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歌舞、游戏、特色秀等精心准备的多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观众脸上的赞许是演员们尽心尽力演出最好的回报。 

审稿:黄昌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