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 “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作者:吕凤 来源:财务管理 时间:2019-12-14 17:00 点击:1101次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加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12月12日下午,商学院财务管理一班积极参加了我院第一届阳光体育,活力无限第九套广播操比赛。比赛中,他们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由于在赛前作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体育教学部安排多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开幕式中,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指出,广播体操是一项传统的健身项目,充满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

本次广播操比赛既是对本班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也是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也激励着我们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进步。他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用健康的身体永葆学习的动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财务管理班荣获二等奖。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象征着班级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审稿:黄昌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