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院外实习实训基地

作者:黄昌忠 来源:财务管理 时间:2020-01-20 10:10 点击:1005次

南充奇飞财税服务有限公司

南充奇飞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优秀的商业服务标准化平台,以创业服务为导向,专注于为创新型企业以及高净值人士提供多元化的一站式商业服务。本基地可为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提供工商税务咨询、真账实操、审计验资的实训项目。

四川标准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标准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于1996年05月,公司通过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本基地是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进行资产评估、建筑工程造价咨询的实习基地。

四川精益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精益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09月,公司实行任人唯贤的人力资源政策,积极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责任感、有协作精神的现代化团队,同时积极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采用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方法不断提升企业价值。其主营业务包括:科技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与策划;职业技能培训与服务;财务咨询服务;科技项目代理服务;代理记账;人力资源服务等。

本基地可为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企业管理、商业企业会计实操、职业技能培训与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的实训项目。

四川卓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卓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采用精细化管理,建立严格的岗位责任制度,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注重相互协调和配合,并为每个项目配备了专职负责人,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公司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及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

本基地是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进行工程企业财务管理实操、工程造价、工程监理的实习基地。

四川乾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四川乾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及咨询的服务机构。经营范围包括招标代理服务、工程项目管理、企业员工培训等。

本基地可供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开展招投标管理、政府采购需求论证、工程项目管理的实训项目。

南充华耀通汇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南充华耀通汇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8月,经营范围包括商务咨询、市场信息咨询、企业营销策划服务;会议服务;教育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硬件开发服务;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服务;图面设计。

本基地可供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开展商务咨询、企业咨询管理、市场营销的实训项目。

南充市龙运鞋业有限公司

南充市龙运鞋业有限公司位于“川北心脏”、“川北重镇”的南充,于2011年04月在南充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3000 万,在公司发展的9年中,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生产、销售及进出口:鞋类、服装、五金制品。

本基地是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进行工业制造业企业会计实操、工业企业财务核算与管理、外贸进出口业务的主要实习基地。

四川安汉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安汉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2008年由西充县人民政府授权西充县财政局出资8000万元组建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4月根据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增加注册资本22000万元,变更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0万元。为承接国家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获得重点建设项目资本金投入,经西充县国资中心批准,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4.81亿元,并于2017年01月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经营范围:房屋建筑、房地产开发、商贸经营、物流运输、物业管理城市基础设施与公益设施建设及投资等。

本基地是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进行房地产企业财务核算与管理、商贸经营管理、基础建设投资运营管理项目的主要实习基地。

西充凤鸣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南充市凤鸣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西充县凤鸣镇新书房村,是一家集种植、养殖、农产品电商、乡村旅游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重点企业,注册商标为“凤鸣园”。公司流转土地3000亩,按照“种养结合、循环发展”模式,主要从事特种猪(野猪)养殖、美国黑李(琥珀李)、猕猴桃、西凤脐橙、核桃及饲料作物等种植等业务。

本基地是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进行农业企业会计实操、农业企业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农业产业化经营管理的主要实习基地。

西南新农养殖场

西南新农养殖场,办公室地址位于“川北心脏”、“川北重镇”的南充,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东太乡三岔河村一组,单位主要提供养殖产品、养殖饲料和信息等。

本基地可供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开展农业企业财务管理、库存管理、市场营销的实训项目。

审稿:黄昌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