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全程教学巡礼

作者:黄昌忠 来源:财务管理 时间:2019-10-24 10:30 点击:890次

 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主要承担着全日制普招、退伍军人等人员招生,社会技能培训,乡村振兴服务教学等任务。

 一、全日制学生的教学

 本专业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具有学习能力、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能,面向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农业企业,扶贫企业,金融机构、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人员,能够独立从事会计核算、出纳、投融资管理、可行性分析、成本管理、税务管理、绩效管理、内部控制与财务分析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经济法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审计学基础、投融资管理、预算会计、税务管理及筹划小企业会计准则与实务、农村企业会计制度与实务、出纳实务、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企、会计电算化等。

 二、社会技能培训

 本专业拥有力量雄厚师资团队和校内外良好的实训场地,主要开展财务管理领域的技术技能培训,具有培训会计师、理财师等职业资格能力,重点为南充区域经济建设服务。

 三、乡村振兴服务

 依托本专业的优良条件,为南充地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财务管理人才和支撑,重点为农村的中小企业提供财务管理技能培训,为农村经济市场提供分析预测,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

审稿:黄昌忠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