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课后的财管班(2019)

作者: 文舒平 李欧 来源: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时间:2020-06-07 08:48 点击:1069次

从来没有一个寒假如此漫长,同学们也没有如此盼望过开学。2020年5月31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迎来了正式复课最后一天的准备,因疫情沉寂了几个月的校园重新焕发生机,到处一片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经过返校一周的防疫练习,同学们已经形成不扎堆、不聚集,佩戴口罩常洗手,勤消毒勤通风的良好习惯。为了迎接周一的开课,同学们也在调整好自己的最佳状态准备新的课程。晚自习辅导员吕老师也到教室再次提醒我们疫情期间错峰上课、放学时间由班委在指定的地点对同学进行体温检测,并且讲解了在校园里应该注意的事项。

同时,2019级财管班也迎来了开学复课第一场篮球比赛,看着篮球健将们那熟练的球技、那矫健的生姿、那敏捷的走位打的对手措不及防,我们财务管理的篮球打的好,口号喊的也很有规律,我们的口号宗旨就是:我方拿球全场安静,敌方拿球则口号喊起来,扰乱地方的思维。正式复课的前的篮球赛,不仅展示了财管班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环境,更加展示了同学也在为考取专业证书蓄势待发,敢用一颗拼搏的心,面对人生的每一次考验。用满腔热血点燃前进的每一盏灯。

图片2.png

审核:吕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