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有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向疫区积极捐款

作者:黄昌忠 来源:财务管理 时间:2020-02-16 09:10 点击:1071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截止2020年2月15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确诊66580例、现存确诊56741例、死亡1524例(其中湖北1457人、河南13人等等)、治愈8315例。

疫情.pn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没有人做旁观者。疫情发生以来,各方力量联防联控,八方资源紧急支援,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打响。

       为驰援武汉抗击疫情,截至2020年2月3日晚,南充科技职业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及老师自发的对疫区,纷纷伸出援手,积极参与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区进行的款捐活动,点点爱心,汇聚成河。短短一天时间,捐款总额达到了676元人民币,善款有价,爱心无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审稿:黄昌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