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财务管理专业学子在线学习有感

作者:吕凤 来源:财务管理 时间:2020-02-18 16:30 点击:1088次

       网络教育,给了我们一把增长知识的钥匙。这是一把增长知识的钥匙。更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疫情的影响下,延迟了开学时间,学院“停课不停学的精神”,扎实做好网络疫情期间网络教育工作,开展了在线学习的网络课程。


f31a62c600f9e7dc2b6a77974ea58ab3.jpg

         今天,我们主要学习了《财务管理专业十个应知》、《形势政策》、《卫生与防疫教育》、《体育运动锻炼》、《励志与爱国教育》、《心理健康教育》。

       通过这一天的线上学习,进一步增加了对专业的认识更是明确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主导地位。网络教育可以避免在传统教育在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宽松的学习氛围可以使学生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学习活动中可以相互启发、深入理解和消化所学的知识,易于对新知识的吸收,让人受益匪浅。

审稿:黄昌忠